毛毛虫想要看大海

许懿涵   2021-01-05   4

从前有位漂亮的仙子,她告诉一只毛毛虫,大海非常美丽,有金色的沙子,细细的沙滩,五颜六色的贝壳,活泼的小鱼,巨大的鲨鱼。

于是,这只毛毛虫在去大海的路程中,又遇到一只绿色的毛毛虫。小毛毛虫说:“你叫什么名字呀?你去哪里呀?”那只小毛毛虫说:“我叫毛毛,我想去看大海,因为我梦到了一位蝴蝶仙子,她告诉我,大海很宽阔,很漂亮,波光粼粼,没有尽头。”

两个小毛毛虫结伴而行,走哇走哇,它们翻过了几座山,又走过了几片树林,它们累了,就地休息,饿了就找点食物。它们走呀走呀!忽然他们的身体变轻了,两只小毛毛虫都脱了壳,变成了两只美丽的蝴蝶飞起来了。

这一天,他们终于飞到了大海边上,看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没有尽头。这时已经是黄昏,夕阳暖暖地照在大海上,他们看到了金黄色的沙子,五颜六色的贝壳,活泼的小鱼,还有可怕的大鲨鱼。

他们大声地叫喊着,奔跑着,打着滚,看见了碧波荡漾的大海,在夕阳下闪闪发光,犹如一颗颗金黄色的宝石真美呀!

上一篇:有趣的校园旅游

下一篇:我的表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毛毛虫想要看大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毛毛虫想要看大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