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之歌作文200字

阮玮   2020-12-31   4

我是大地的饰品,点缀了千万座大美的山川。

我是诸元素之女,冬将我培育,春使我发芽,夏让我茂盛,秋令我沉睡。

我是马儿的养料,我是鲜花的朋友,我是牧民们离不开的伙伴。

清晨,我与阳光一同在大自然中醒来;夜晚,我又望着星空中那千万颗闪亮的星星睡去。

有了我,空气变得那么清鲜,天空也明朗了许多。我的家园可以一望无际,但并不茫茫,一座座小山丘上,也有我们翠色的身影。群马从我身上飞奔而过,一个个湿漉漉的脚印,是它们满心的偷快。

我每天都仰望着天空,对光明十分向往;我从不回忆过去,也不骄傲自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草之歌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草之歌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