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露珠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23   12

我是露珠作文

阳光升起,普照大地,在阳光下露出了我晶莹的身躯,我是一滴晨露,昨夜的小雨带来了我的生命,这必然会是一场有趣的旅途。

我在阳光下,舒展着身躯,阳光下的我是多么晶莹,那么透亮,那么饱满,明亮的没有一点杂质一点瑕疵。我悠闲地躺在一株小草的叶尖,小草的叶子已经被我压的摇摇欲坠,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早晨的清新空气,空气中含着淡淡的花香和泥土湿润的气息,我安详地躺在草叶上后,眯着眼享受着这令人舒适的早晨,与其说这是一个宁静祥和的早晨,倒不如说这是一个充满热闹温馨的早晨。闭上眼,我听到鸟儿的鸣唱,树叶的窸窣声,露水滴答池塘的叮咚声,和我所在的这跟小草的摇晃声。闭上眼,我闻到了草叶清新的味道,花儿香甜的味道,泥土湿润的味道还有阳光暖暖的味道。睁开眼,望着早晨祥和的风景,我笑了……

我躺在草叶上,这颗小草长在小树林里,对我来说这是一片大天地。这儿到处都是绿色。树木的苍翠映在我的身上把我染成绿色,花朵的艳丽收在我的眼中,把我染的缤纷绚丽,上午温暖的阳光洒下,把我染成温暖的橙色,林中一切都互相辉映着,渲染着。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推移着,伴着清脆的声响我从草叶上滑落,落在地上的一片落叶上,破碎了,我滚动着又重新汇聚在一起,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全新的世界,众多小草交织着,根部缠绕着,有一些露出了土地,细密的草丛织成了一个微型森林,一望无际,充满了神秘。草丛中的昆虫鸣叫着,天上的阳光荡漾着。

转瞬间中午到了,猛烈的阳光洒下,阳光下的一切都干枯了几分,我的身体也瘦了一圈,中午的一切都是炎热的和困倦的,我也在这平静中困倦的睡去了。

我在一片静寂中蒸发了,飞向了天空,但在丛林的草叶上仿佛还留着我的笑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颗露珠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颗露珠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