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公公和云宝宝

张娅绮   2021-03-30   0

蓝蓝的天空中,飘来了一群顽皮、可爱的云宝宝。它们的长相各不相同,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小山羊,还有的像大狗熊,天上仿佛成了一个热闹的动物园。

云宝宝们好奇地在天空中四处游玩,一路上打打闹闹,欢声笑语。玩着,玩着,它们遇到了慈祥的太阳公公,便高兴地跳了起来,嚷嚷着:“太阳公公、太阳公公,您快给我们讲故事吧。”太阳公公看着这群可爱的云宝宝微笑着点了点头,开始眉飞色舞地讲起故事,云宝宝们听得更是津津有味。太阳公公肚子里的故事可真不少,讲了一个又一个,有《三只小猪》《小红帽》《拇指姑娘》……云宝宝们听着入了迷。

天渐渐黑了下来,太阳公公看了看手表,说:“孩子们,时间不早了,你们快回家吧,爷爷也要回家休息了。”云宝宝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太阳公公,它们约定下次还要请太阳公公给它们讲更有趣的故事。

上一篇: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下一篇:奇怪的打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太阳公公和云宝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太阳公公和云宝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