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童话

朱果儿   2020-12-04   8

夏天到了,红艳艳的太阳照进森林,森林里像是着了火似的,热极了。河里的小鱼都热得跑到荷叶伞下面了,娇艳的荷花也躲到荷叶伞后面去了,“歌唱家”青蛙家族也回到自己的大泥洞里了,柳树不高兴地摇着自己的麻花辫,不停地抱怨道:“今天怎么这么热,我从来都没见过这么热的天气!”

这时,从云朵山上飘来了一顶软软的云帽子,它悠闲地飘着,像是在闲庭信步。柳树喊道:“云帽子,云帽子,快来帮帮我们!”云帽子听到了柳树的求助声,飞快地飘到了森林的上空。

森林戴上了云帽子,太阳光被云帽子挡住了,整个森林一下子就凉快了,动物们都活跃了起来,大家又能听到“歌唱家”青蛙家族的歌声了。

上一篇:我喜欢夏天

下一篇:小故事大道理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夏天的童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夏天的童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