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电话手表的说明文

赖笑笑   2021-04-20   0

对于我们学生来说,上学带手机一定会影响学习,但如果不带手机呢,一旦有急事,又没有电话,这还是一个问题。但是现在,一种电话手表上市了,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难题。

电话手表跟普通手表的样子差不多,但电话手表的屏幕是个电子屏,它的屏幕宽约3.5厘米,长约4厘米,约5毫米厚。屏幕左侧是出声口,右侧是控制开关机的键,打开开关后,就可以在屏幕上选择保存的电话号码,轻轻一按就可以给爸爸或妈妈打电话了,不仅可以通话,还可以视频呢。屏幕上还有一个摄像头,上侧有一个翻转按钮,轻轻一按,向上一抬,就可以使用后置镜头。

电话手表每年会出新款,现在有款最新的叫小天才Z6,小天才还分男款和女款,男款一般是蓝色和绿色为主,女款是粉色和紫色为主。这种彩色作为一种装饰点缀在边边角角,主色调为黑色,看起来十分炫酷。

如果不想让人看见手边里的内容,还可以设置密码,打开后就可以看时间、日期。如果想让屏幕看起来更美观,可以在父母手机或者自己设定表盘(相当于手机壁纸)。向左滑是查看所有联系人,可以与同学加好友,聊天打电话,向右滑是手表里的一些软件。有和同学朋友微聊APP,手表设置和一些益智游戏。

有人会问:如果上课的时候玩手表怎么办?不用担心,在父母手机上会有一个APP,它连接了手表,父母可以设定上课禁用,可以定位,可以看见你在手表上哪个软件用得最多,时间有多长……这样就可以控制玩手表的时间。还有一些手表上的软件是被官方禁用的,不在学校了才可以解禁。

电话手表可以让我们和家人、同学、朋友联系,又避免我们玩游戏,现在它已经成为我们的好帮手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电话手表的说明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电话手表的说明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