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500字作文

陈思远   2019-10-12   148

从小我就对时间感兴趣,妈妈出去旅游时总会带给我一块小手表做礼物,不过对我而言,我最心爱的是我最近才得到的小天才电话手表。

它神气极了,方方的脑袋,一打开电源,就会显示出炫酷的图案,而且还能让我清楚地知道时间。黑色的表带上镶嵌绿色的条纹,戴在手上,帅呆了。

它的功能很强大,不仅能和别人加好友、打电话、发消息,还有更各式应用,应有尽有。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前后双摄。

我和它的相遇,可谓是“一波三折”。我原先的旧表伤痕累累,已经破旧不堪,妈妈答应我,期末考试不粗心,三科满分就给我换块新表。可是,因为我的粗心,导致数学没考满分,与它失之交臂,我很失望。但是事情出现了转机,这个暑假我要钢琴考级,妈妈说如果钢琴九级考试顺利通过的话,她可以考虑一下给我换块新表。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勤学苦练,我的钢琴考级通过了,我第一时间就告诉了爸爸,爸爸立刻带着我去了商场,但我心仪的那一款却已经告馨,并且爸爸又要出差一个星期,哎,看来又是一段漫长的等待了。

第二天,爸爸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我收到了爸爸寄来的快递。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这块手表,轻轻地抚摸着它,就像抚摸着一块珍世之宝。

妈妈对我说:“从今天起它就是你的了,但你不能玩物丧志,更不能顾此失彼,影响学习。”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它给了我快乐,同时也警醒着我,要学会控制自己,做时间的小主人。

上一篇:开学啦

下一篇:草房子读后感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5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5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