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

凌畅   2020-06-16   1730

在记忆的海洋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如:照亮黑暗的小台灯、陪伴学习的文具盒、可爱温暖的毛绒玩具……而我最喜欢我的电话手表,它是妈妈送给我的。

它和一般手表一样,都是要戴在手上的,可它有一个小屏幕,上面会出现时间和日期。我的手表是粉红色的,手表带上点缀着黑色圈圈。手表是长方形的屏幕,不大,但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手表的功能很多,可以打电话,可以查阅资料,可以交友,还可以听音乐,更重要的是可以定位。

多亏了手表能打电话,不然实在太可怕了。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商场买东西,我却被书的海洋吸引了,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可一旁的妈妈以为我在她身后,于是走开了。当我意识到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好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心里想:哎呀,怎么办?怎么办?妈妈不会不要我了吧?天哪!当我十分着急的时候,我看见了手上的电话手表,哎,有了,可以打电话给妈妈。于是,我二话不说就拨通了妈妈的电话。妈妈生气地说:“凌畅,你跑哪去了?我在二楼!”“呼——”虚惊一场,幸亏有电话手表。

电话手表不仅可以打电话,还可以用小度听音乐呢!有一次我数学没考好,被妈妈训了一通,心情跌到了冰冷的谷底,苍天啊!还能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吗?唉!十分郁闷的时候我拿起手表,想用小度听会儿歌。“嘿!小度,我很难过,可以给我放一首好听的歌吗?”于是小度给我放了一首好听的《少年》。“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是啊,我们都是少年,一定要打起精神!

我喜欢的电话手表,它给我温暖,给我安全感,给我勇气。我会好好珍惜它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