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450字

赵紫涵   2020-12-22   5

我喜欢自由飞翔的小鸟,喜欢温顺灵巧的小猫,也喜欢水中嬉戏的小鸭,但我更喜欢妈妈送我的小狗“白雪”。

“白雪”就跟它的名字一样,全身雪白,一双黑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惹人喜爱,小巧的耳朵一旦听到声响就立马竖起来,灵活的小尾巴来回摆动,十分可爱。

“白雪”不仅可爱,而且十分调皮。它最喜欢把鞋子当玩具,每天早晨起床我都没有鞋穿,我知道一定是“白雪”穿走了。果不其然,客厅沙发旁它正扑咬着鞋,玩得不亦乐乎!它把可怜的拖鞋扑到爪子下,然后用嘴叨起,猛地一甩头,抛到老远,再蹦跳着追上去,一顿扑咬,怎么都玩不腻。有时候,我会假装生气,它就会哼哼唧唧,直冲我摇尾巴,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让人不忍责罚。

“白雪”还是个贪吃鬼。每次开饭的时候,它就蹲在我旁边,用渴求的眼神示意我分给它一部分,如果不给它,它会用爪子不断抓挠我的小腿。最有趣的是,每次我撕零食的包装袋,“白雪”的耳朵异常灵敏,会立即跑到我跟前,直勾勾盯着我的零食,看到这一幕,我们一家人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白雪”像一个好朋友一样陪伴我生活学习,给我带来无限欢乐,我很喜爱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