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木头人游戏作文500字

仝靖涵   2020-12-20   12

从小到大我做过许多游戏,只有一二三木头人这个游戏让我记忆深刻,回味无穷。

叮——叮——叮,下课了,操场上逐渐沸腾起来,我们班里也人声鼎沸。有三个女生跑过来找我,思雨奇兴高采烈地说:‘‘今天我们在教室里玩一二三,木头人吧!’’李佳琦问:‘‘怎么玩呀?’’思雨奇一本正经地说:‘‘是这样的,我说一二三,木头人后,你们都不许动。’’游戏开始,思雨奇说:‘‘一二三,木头人!’’我们立马做起了动作,我看了看她们做的动作,一个比一个搞笑。有的像一只小白兔;有的像一个和尚,双手合并,低着头,好像在祈求着什么;而我,选择了一个最节省力气的动作,就是一动不动地趴在桌子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睡着了呢,我心想:嘿嘿,她们一直举着手,一定会举累的。而我不会,我简直是太聪明了!

本来我们几个坚持的好好的,思雨奇就开始真正的考验了——她一直对我们做超级好笑的鬼脸!但我们很非常机灵——都闭上了眼睛。思雨奇见这样,也不肯放弃,于是对我们讲起了笑话,她刚讲完一个,就有人按耐不住了,开始咯咯咯地笑了起来,思雨奇看了看,原来是郑佳笑了,思雨奇说:“好了,开始惩罚环节。”说完,她的手慢慢的向郑佳的鼻子靠近,用力的弹了一下。这时,我们都笑了。

叮——叮——叮,上课了。她们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做这个游戏不但让我们非常开心,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输了就一定要接受惩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二三木头人游戏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二三木头人游戏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