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木头人游戏作文400字

王诗涵   2021-01-17   10

每天傍晚,公园里总传来一阵欢声笑语,那是我们在玩一个有趣的游戏——一二三“木头人”。

游戏规则是:首先黑白配选出一位小伙伴作为抓人者,然后其他小伙伴变成“木头人”。

游戏开始了,小伙伴们都在思考做什么动作,当抓人者喊口令:“一二三“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听完口令行走站定时,小伙伴们摆出各种造型,有的摆出奥特曼造型,有的做出冲锋枪姿势,而我吐出舌头扮成“小狗”。哈哈,真有趣!

此时,我们都屏住呼吸,我的心怦怦地跳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这三十秒真是太漫长了。我仍然一动不动坚持着。突然,有只该死的蚊子,飞到了我的脸颊上,实在是忍不住,我悄悄地用手拍了一下,立刻恢复到原来的姿势。哎呀!还是被发现了!蚊子没打到,我就被淘汰了。“真可惜,如果我再忍一下就成功了。”我沮丧的想。

在我被淘汰之后,我仔细观察了其他几个“木头人”,为了逗他们,我做出了几个搞怪动作,惹得他们捧腹大笑。

公园上留下了我们欢乐的笑声。虽然这次游戏我是第一个被淘汰的,但我还是很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二三木头人游戏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二三木头人游戏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