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许昌西湖公园

崔涵博   2023-09-21   2

许昌,一个经济发达、环境优美的城市,是我可爱的家乡。

许昌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比如西湖公园,那里树木高大茂盛,是鸟儿们的乐园;湖水潺潺,湖面上,几只野鸭子在水面上嬉戏玩耍,它们多么自由,多么快乐呀……

西湖公园还有游乐场、动物园,我最喜欢到动物园看动物了。刚进动物园的大门,我就看见了猴山,山上的猴子敏捷地抓住一根藤条,“呼哧呼哧”几下就爬到了山顶。还有一只猴子帮助同伴捉身上的跳蚤,真是为他“人”着想啊!除了猴子,这里还有老虎、熊、狐狸、狮子等等好多种动物,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许昌还是吃货的乐土,小吃街的小吃,多得数不过来。有臭豆腐、肉夹馍、烤苕皮、甘梅薯条……我最爱吃臭豆腐了,那天妈妈给我买了满满一大盒臭豆腐,让我垂涎三尺,刚找到地方坐下,我就迫不及待地夹起一块,“啊呜”一口就咬到了嘴里。哇!鲜嫩多汁,可太好吃了!我把一块又一块臭豆腐塞进口中,连汤和配料也吞了下去。这样鲜美的味道,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许昌还是购物的天堂,有全中国知名的胖东来超市,全许昌都有12个胖东来超市呢!那天,我跟随爸爸妈妈来到了其中一个胖东来超市,那里物品齐全,摆放整齐,我和爸爸妈妈都忍不住要买许多东西带回家呢!结账的时候,收银员把我们的东西摆放的整整齐齐,还有超市里的员工来帮我们推购物车,我太爱胖东来了!

怎么样,许昌,这么美丽的城市,你想不想来玩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许昌西湖公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许昌西湖公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