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木兰溪栈道

吴烜奕   2021-09-22   0

木兰溪栈道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个散步的好地方。

木兰溪栈道两旁栽种了各种植物,一年四季,在茂密的绿叶间,都有五颜六色数不清的花儿盛开。看,那串好像是三角梅,那朵好像是牵牛花,那串好像是迎春花……高大的菩提树像士兵一样站立在路旁,风一吹,树上的叶子好像一把把扇子,轻轻地扇动着。清明节左右,那菩提树初生的嫩叶更是好看。

早上,如果你来的够早,就可以看到溪面慢慢散出薄雾,初升的太阳被木兰溪一把抱住,火红的芦苇,就像小狐狸的尾巴,在微风下轻轻摆动。

傍晚,夕阳把一盘金色颜料打翻了,你看,木兰溪变成了金色的:木兰溪栈道变成了金色的,钓鱼的老人也变成了金色的……在这个金色的世界中,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晚上,独自一人在木兰溪栈道上散步。又大又圆的月亮,将一丝月光撒进了溪水,为我指引方向。立交桥上五颜六色的灯光,就像一只巨大的彩色蝴蝶印在溪水里。秋虫的歌唱,晚风的吹拂那么令人舒适。

这就是美丽的木兰溪栈道,散步运动的好地方,我等着你来哦!

上一篇:

下一篇:姥姥家的菜园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木兰溪栈道”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木兰溪栈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