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范文400字

李雅彤   2021-12-16 10:37:31   0

1、奶奶的花园真美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稷王小学六六班李雅彤

奶奶的花园里有粉红色的月季花,有傲立雪中的红梅,还有一丛娇滴滴的迎春花。

春天的小花园生机勃勃。走进奶奶的花园,好美啊!此时的迎春花开得正好,金灿灿的花朵在枝条的掩映下悄悄探出脑袋。周围的一切都是新的,充满了生机。

夏天的小花园清凉舒爽。茂密的枝叶遮蔽了炎炎夏日,月季花在此刻尽情展示完美的身姿。这时候的小花园就是我们的天堂,我和小伙伴们在这里尽情游戏,在阴凉处说些悄悄话。若是累了,就搬张摇椅,静静躺上一会儿,醒来再和奶奶一起品尝最甘甜的瓜果,多么惬意!

秋天的小花园芳香四溢。这是收获的季节,奶奶种的蔬菜此时采摘最好。刚下完雨,空气中还带着泥土的芬芳,彩虹也在阵雨过后悄悄出现。漫步花园,金黄的叶子上徜徉着一颗颗水珠,好似钻石般晶莹剔透。

冬天的小花园充满宁静。所有的花儿在这个季节都陷入了沉睡,除了红梅,只有它在这个寂静的日子里傲然挺立。枯黄的落叶是它最好的养料。红梅是奶奶最喜欢的花,她说这梅花有傲骨,做人得像它。

这就是奶奶的小花园,真是美极了!

2、民乐园的小路真美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西北街小学六四班陈晶滢

民乐园里有清澈的人工湖,有气势雄伟的拱桥,有绿草如茵的小路,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路了。

春天小路旁的小草刚刚发芽,像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新生儿,娇嫩却坚强地活着。没过几天,小草的身材就变得壮硕。等到了晚上,路边的灯光五彩缤纷。我坐在石凳上看着美丽的风景,心中非常惬意。没多会儿,有些小狗跑到草坪上嬉戏打闹,可真热闹啊!

夏天,天气十分炎热。小路旁的草地绿油油的,非常茂盛。仔细观察,还能在草丛中发现一些三叶草、四叶草。清晨刚起,一些老人会来这里跳广场舞或者打太极。等到晚上那就更热闹了,不仅人们会来,小动物也会来,小狗们三五成群,互相追逐打闹,而小猫就只能远远看着了。

秋天,小草和大树像约好一样,一起染黄了头发。只有松树还是一头绿发,傲然屹立小路两旁。桂花在这个季节开得最好,微风拂过,带起浓郁的芳香,令人心旷神怡。

冬天,小草再一次藏了起来。道旁的梧桐树光秃秃的,好像一个在为脱发而烦恼的大叔。金色的树叶铺满小路,大叔只能在一旁悄悄叹息。

这就是我最爱的小路,这儿可真美。

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西北街小学六六班费育博

在稷山,有一所温馨美丽的学校,她没稷王、育英那么大的面积,也没有多壮丽的风光,却在我的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她就是西北街小学。

再过半年,我就要离开西北街小学了。还记得刚踏进校园大门的时候,我才一年级。那时候,道旁的柳树就已经十分粗壮了,它们陪我度过了五个寒暑,在炎炎夏日为我们撑起一片阴凉。

操场朴实无华,还记得体育课,我们在这里欢笑,在这里嬉戏,在这里留下过汗水,在这里释放过激情。这里给了我们强健的体魄,让我们能够安心学习。

走过操场,有个小小的舞台,历届同学在这里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我也曾为他们呐喊加油。

卫生间我也得介绍一下,它干净整洁,外观还非常美。门外种了些树,供老师和同学们挂包,十分方便。这与其他公共场合的卫生间相比,简直有天壤之别。

遗憾的是,我现在不在主校。我们六年级转到了分校——育才小学。它有个宽敞的大厅,我们在这里倾听过演讲大赛,也参加过许多次大会,这是我们学校最庄严的场所。

西北街小学是我心中最美的地方,即将离开学校,我的心里十分不舍。

4、爷爷的麦田真美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西北街小学六五班陈国豪

生活中不缺乏美,在我的记忆里,爷爷的麦田,有着独特的美。

春天的麦田生机勃勃。褪去一身银装,麦苗们渐渐醒来,他们贪婪地吮吸着大地的养分,在春风中尽情舒展身体。你可听见他们的呼喊,那是春天的交响曲。

炎炎烈日开启了夏日的大门。麦子已经开始泛黄,这是成熟的预兆。我和爷爷在地里干活,累了就在地里唯一的大树下歇息。微风习习,带来了清凉,也驱散了疲惫。再过些天麦子就成熟了,此刻的空气中也能闻到缕缕麦香。

秋天总是来得悄无声息。随着一场秋雨的开始,收获就成了主旋律。麦田此时早已被收割完,只剩下短短一截麦茬。再过些天,又要开始播种了,这是埋下了希望,也是为了明年还能再看到风吹麦浪。

冬日的阳光没有那么耀眼。皑皑白雪下藏着一簇簇青苗,这是刚发芽的麦子。瑞雪兆丰年,今年的大雪为麦苗披上一层银色铠甲,也冻死了地里的害虫,等到血水化尽,又将为麦子提供最甘甜的水分。明年,又将迎来一个丰收的时节!

爷爷的麦田不止有四季的变化,也是劳动人民最朴实的写照,这麦田可真美!

5、乡下的田野真美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稷王小学六六班翟文浩

乡下有波光粼粼的小河,有一望无际的森林,但我唯独喜爱乡下的田野。

春天的田野是生机勃勃的。农民伯伯们辛勤劳作,从东到西,从南到北,翻过每一寸土地,他们像高明的化妆师,把大地的头发梳理得细致平整。

夏天的田野是忙碌的。麦子成熟,仿佛置身于金色的海洋。风吹麦浪,这是最美的乐章。镰刀扬起又落下,豆大的汗珠滴落在田间,“喀嚓”声不绝于耳,虽然忙碌,但是收获的喜悦难以掩饰。烈日晒黑了他们的脸庞,也照耀着他们奔向幸福的大路。

秋天的田野充满了果香。粗壮的树枝上挂满了小灯笼,风一吹,摇摇晃晃,看着就诱人。每次路过果园,我都迫不及待地跑进去,挑个最顺眼的果子带走。

冬天的田野蔚为壮观。皑皑白雪下,田野陷入了沉睡。小河不再流淌,穿上一层冰衣,安静地守护着田野。在远处,临近村庄,有一朵火焰在静静燃烧。那是红梅,只有它凌寒独自开,为这个冬天增添一抹温暖的色彩。

这就是我喜欢的田野,有不同的风景,看它也有不同的心情

6、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东街小学六五班宁鈜铉

稷山县有许多美丽的公园,有民乐园、汾河湿地公园、板枣公园……今天我介绍的是民乐园。

春天,民乐园的植物们渐渐苏醒了。大树抽出嫩芽,小草从土里探出脑袋,最壮观的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梨花。这时候,微风中总是能闻到花香。

夏天到了,民乐园的阴凉处也多了起来。大树枝繁叶茂,鲜翠欲滴。喷泉冲起了数米高,在空中变换着形状,有五角星、爱心等等。到了夜里,这里又变得灯火辉煌。喷泉带出的水汽,在昏黄的灯光下犹如一片仙雾。

秋风起,秋雨凉。枫叶如同火烧一般红艳,微风吹过,枫叶翩翩起舞,整个民乐园就像一幅油画,静谧且美好。脚下的落叶被环卫工人埋进土里,化作大树的养分,来年它会长得更加粗壮。

冬天,当皑皑白雪落下,为植物们披上一层白色的棉衣,此时唯有梅花在风中挺立。公园又变得热闹起来,人们成群结队地出来,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我看得心痒,于是捏出一只雪球也加入了“战斗”。

我爱这美丽的稷山民乐园,它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和美好的回忆。

7、学校的小花园真美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稷王小学六七班李思仪

学校里有两幢教学楼,一个大操场和一片美丽的小花园。

小花园里有条小溪。春天时,溪水泛起绿波,溪边的梧桐树被风一吹,叶子随风飘荡。还有迎春花,在树下努力伸展着枝丫,它已经美美地睡过整整一个冬天,是时候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身姿了!

小溪到夏天就更有趣了。茂盛的梧桐树遮蔽了火辣辣的太阳,在树下留出一片阴凉。一年级的小朋友们靠这里最近。上课的时候,大树安静地听他们诵读课文,等到了下课,小朋友们就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飞奔到花园,在树下尽情戏耍。

秋天随着第一片黄叶的飘落悄然出现。梧桐树此时就像一位饱经风霜的老兵,尽管满身的斑驳,却依旧傲然挺立。金黄的叶片覆满整条小溪,就像为它披上了一件金色的战衣。

等到了冬天,还没看到皑皑白雪,溪水就已经沉睡。来往的孩子们日渐增加,他们有的在亭子里结伴做游戏,有的则是小心翼翼地试探,看看是否能够唤醒溪水。至于梧桐树啊,也陪着小溪一起入睡,只盼着明年的春天能够一起醒来,一起欣赏四季的变幻。

这就是学校的小花园,不大,可是这儿好美!

8、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稷王小学六七班尚楷瑞

放了假,我来到奶奶家。此时正值丰收之际,奶奶在麦田里割麦子,我看着有趣,也跟着去了。

初到麦田的我惊呆了,只见无边无际的麦子,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微风吹过,激起一层层麦浪,实在震撼。

太阳渐渐落山,在天边染出一片金霞。麦子映着余晖更加灿烂。我抬头看向天边,不小心被风迷了眼,等到再次睁眼,整个世界都一片金黄。归巢的鸟儿站在枝丫上,和我一起静静欣赏这难得的静谧。

清风掠过,扬起阵阵麦香,让我一下子清醒了许多。金色的余晖渐渐散去,天也变得昏暗了。好在月亮已经努力探出身子,与落日完成接力。

柔和的月光好似银纱,轻柔地笼罩大地。几只晚归的麻雀叽叽喳喳,使我的归途不再寂寞。远处的小溪缓缓流淌,它已经准备入睡。月光倒映在溪水中,闪出一片光芒,我也瞬间明白了什么叫波光粼粼。

劳作了一天,奶奶走得很慢,我在后面跟着她,听她讲小时候的故事,任凭微风轻拂,替她洗去一身的疲惫。快到家的时候,我悄悄回头,看到我们的身影被月光拉得很长很长……

奶奶的麦田,藏着我的一份回忆,那里可真美!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作文45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范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范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