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娜的心理活动小练笔200字

何怡凡   2020-11-05   161

《沉默中桑娜的心理活动》——穷人小练笔

桑娜沉默了,两个可爱的孩子香甜地睡在死去的母亲身边的场景和丈夫打鱼却一无所获的疲惫神色在她脑海中不断地交替出现。

“该如何对他说呢?今天他本就没有打到鱼,心情一定沮丧极了,如果此时告诉他又多了两张嗷嗷待哺的小嘴……他一定十分愤怒!他会怎么对待那两个孩子?揍我一顿然后收留他们?对他们置之不理?也许他会赞同我的做法收养孩子们?……

不管他的态度如何,我还是把实情告诉他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桑娜的心理活动小练笔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桑娜的心理活动小练笔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