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续写600字以上

李易达   2021-03-01   0

渔夫扳起手指数到:“一个、两个……七个!”两个浅黄头发的小脑袋歪在一边,手指在她红润的嘴嘴里吮吸着,看来正在做美梦呢。渔夫惊喜地叫道:“桑那,我就知道你会这么做的。这两个小家伙多可爱!”桑娜低下头“两个和天使一样可爱的孩子,就这样失去了双亲,真可怜啊。”

古老的钟发哑地敲了三下,四下,他吃了半个黑面包,来到床前,俯下身子轻轻吻了吻孩子的额头,最后看了看这七个可爱的孩子,背着渔网出门去了,渔夫驾着小船向那。一望无际的大海中驶去,老天保佑孩子们吧。”渔夫双手拿网,努力的向海中抛去。等到太阳升起,渔夫又一次双手合十,闭眼乞讨,希望能有所收获,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抓到了一尾大马哈鱼。

高兴地跑回家,孩子们看到这来之不易的食物,开心的又蹦又跳,开心极了。他们终于饱餐一顿,都早早的睡去,可渔夫脸上又显出了一种忧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抓到这么大鱼。”正如渔夫所料,他一连十几天都没有抓到大鱼,孩子们只能仅用那些仅仅有的一些黑面包充饥。终于,孩子们坚持不住了,老大早早的带着孩子闷出门去了,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吧,他们几个都满载而归,裤子,衣服上都被食物塞得满满当当的,他们的眼睛转了一下,挖了一个坑,用衣服包裹好后把食物都埋了进去。

孩子们忍不住饥饿跑了进去,桑那在那儿,在家里缝起衣服。因此,赶忙去瓜分食物了,这一幕也是被桑拿发现了,她孩子们叫回家,脸色变得严肃:“孩子们,我们知道你们吃不饱也心疼你们,但是咱们即使物质上不富有,也不能精神上不富裕,不能抢,更不能偷,快去把这些东西还回去。”孩子闷拽了拽衣角委屈巴巴的,但他们也只能把偷来的食物物归原主,渔夫回来后,听了孩子们今天的表现说:“孩子们,咱们人穷志不能穷!”

在明亮的火炉旁,孩子闷深深地记住了父亲的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穷人续写600字以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穷人续写600字以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