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文穷人续写400字

匿名   2020-10-23   25

帐子慢慢拉开了,七个孩子睡得正香,在灯光下显得异常可爱,脸上还露出微笑呢!桑娜看着他们,不由得生出害怕的思想,她想:自己和五个孩子都吃不饱,现在又多了两张嘴,该怎么办啊?就算让丈夫一清早就出门,那也不行。如果一直这样的话,丈夫肯定会累出病来,而且也不一定能满载而归,况且自己也不会大鱼,又不能替丈夫分担,唉······该怎么办啊!

忽然,桑娜想起自己的外公当年埋下了一笔财产,并且把藏宝图留给了她。于是她就翻遍所有的柜子,终于,她看到了一张藏宝图,正是外公当年留给她的那张。于是挖了三四个小时,仍然一无所获,丈夫说:“会不会是你记错了,也许根本就没有这笔财产·····”“不会的,我记得清清楚楚,,也许是埋的太深了。”桑娜说。终于,一个宝箱被挖了出来,桑娜和她的丈夫打开一看,里面装着50元的钞票,桑娜和她的丈夫高兴的抱在一起说:“以后吃饭我们不用担心了·······”

从此,她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课文穷人续写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课文穷人续写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