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续写600字六年级

达岳竹   2021-03-01   0

桑娜拉开帐子,渔夫探了过去,慈祥的笑逐渐在脸上散开,“我一定要帮他们长大成人。”“是啊!我们一定要照顾好他们,也是了却西蒙的心愿吧!“桑娜和渔夫深情地望了他们一眼,便上床睡觉了。

自从他们收养了邻居西蒙的两个孩子后,他们的生活更坚难了。因为本来家里就不富裕,现在毕竟增添了两张嘴。不过,两个人没有被打倒,而是更勤勤恳恳的去工作。

平时桑娜在家里洗衣做饭,辛苦地照顾一家人的起居。渔夫也特别忙碌,为了打更多的鱼,他每天早上,天刚蒙蒙亮便出发,天黑的伸手不见五指了,才停止撒网回家,就是这样,他们也才能勉强维持生活。

这一天,丈夫又出去打鱼了,桑娜也照样缝缝补补。可谁知,渔夫刚来到海边,竟遇上了坏天气,只见大海波涛汹涌,像一个恶魔狞笑着。渔夫犹豫了,可为了养活七个孩子,只好拖着渔网出海了。

直到傍晚,渔夫还没回来。桑娜来到海边,踮起脚尖朝大海望去,等待丈夫的归来。可是,半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始终不见丈夫回来,桑娜预感他出事了,心中越来越紧张、害怕,可是想想家里的小孩,她只能忐忑不安地回家了。 

第二天,丈夫仍没回来,可怜的桑娜失声痛哭。“上帝,你为何要如此对我!我膝下还有七个孩子啊!”桑娜悲痛欲绝,但风雨声盖过了她的哭声。风依然吹着,雨依然下着。桑娜站起身,去了卧室,便看见七个熟睡的孩子,睡的那么甜,金色头发靠在一起,是那么温馨。桑娜想:唉,以后的日子更难了,可是不论如何,我

也要使他们活下去。

她决定利用缝补养活七个孩子。每当她累了,一看见蹦蹦跳跳的孩子,便精神百倍。“我一定要养活他们!即使很累也在所不惜!“桑娜又弯下了腰,继续缝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穷人》续写600字六年级”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穷人》续写600字六年级》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