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续写作文600字以上

匿名   2020-10-23   9

夜,静静地……只听见汹涌澎湃的海浪重重的击打着海岸,海风呼啸着,卷起一阵阵浪花,犹如万马奔腾时飞扬起的尘土,气势磅礴。外面乌漆抹黑的,渔夫的小屋却依然温暖而舒适。

渔夫的妻子桑娜静静地坐在床边的一张残椅上,补着一件破得不能再破了满是补丁的衣服。“嘿,桑娜!我得出去打鱼了。”渔夫故作轻松的说道。桑娜慢慢地抬起了头,“嗯……小心点儿……”她那弱弱的声音早已显出疲惫不堪,她已经好几天没休息了。“别担心,桑娜。我们一定会熬过去的,相信我。你瞧孩子们现在多健康,多可爱!”渔夫突出的大眼睛注视着硬纸板床上熟睡的孩子们,瘦削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桑娜憔悴的脸上勉强扯出一丝微笑。她给裁缝铺当帮工已经好几月了,经常不眠不休地工作,只领到一份微薄的工钱,有时还被老板责罚。“是啊,看着这些小精灵,再辛苦也值得了!”桑拿放下手中的活,坐在硬邦邦的床头,轻轻地抚摸着孩子们白嫩的脸蛋,母爱光辉弥漫着整间小屋。“在家小心点儿,桑娜,我得出去了!”。渔夫一边走出门,一边喃喃自语到:“这鬼天气什么时候才过!”渔夫有一周没打到鱼了。

“啪”海浪拍打着海岸的声音惊着了孩子们。“呜哇呜哇”,从西蒙家收养来的,其中一个刚满月的孩子大哭起来。一想到他已经没有了父母,桑娜的整颗心好似被一双无形的大手揪住的,难受极了。她轻轻的拍打着正在哭泣孩子的背,无比温柔地说:“宝贝儿,不哭了,你的妈妈去了很遥远的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我来当你的妈妈,好吗?”房子里又重新恢复的安静,这个孩子似乎听懂了桑娜的话,继续做他的美梦……

古老的钟发哑的敲了,十下,十一下,十二下……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穷人续写作文600字以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穷人续写作文600字以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