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周红霖   2020-12-16   8

父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就像我的爸爸一样,为我托起了一片蓝天。

有一次,我的爸爸买了一只烧鸡,摆到桌上香味飘飘。吃饭时,我把烧鸡夹给了爸爸一大块,爸爸却又把那块烧鸡夹给了我,他说:“我最讨厌吃烧鸡了!儿子,不用再给我夹了!”。我相信了爸爸的话,结果那只烧鸡都被我吃掉了。直到我长大了才发现,原来爸爸并非讨厌吃烧鸡,而是为了让给我吃。

还有一次,外面下雨了,我跟爸爸说:“我想吃汉堡了!”爸爸立即下楼去买,我等啊等啊,还是没见到爸爸回家。这时,我从窗外看到爸爸到处奔波,我不禁流下了眼泪。当爸爸回来时,我立马就跳上去拥抱爸爸,我说:“谢谢您!爸爸!”

爸爸是我们依靠的大山,是我们的男神,我们应该感谢爸爸,更应该感恩那个伟大的爱——爸爸的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爸爸的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爸爸的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