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作文200字

周诗源   2020-12-16   6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他是我的朋友送我的,当我看见了小乌龟的第一眼,我就很喜欢它,于是,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希希。

你看,我的小希希,它的背壳是绿色的,真好看。她腹部的甲壳有黄色的图案,尾部扎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小脑袋像一个金鱼头,沙子似的小眼睛骨碌碌的转看。那V型的嘴巴两边还有胡子呢!

它的四肢像猫爪一样,爪掌还连在一起,最有趣的还是它那尖尖的小尾巴,一伸一缩的,有趣极了。我的小希希不管有人没人,它都不出来,因为它胆小如鼠。当我把肉沫放在它面前时,它先伸出头来看有没有人,没人了,它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希希给我的生活增加了天穷的乐趣,我非常喜欢它。

上一篇:校园真美作文300字

下一篇:爸爸的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乌龟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乌龟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