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作文3篇

李运启   2020-09-22   24

1、爸爸的爱作文600字

李运启

爸爸的爱犹如一座巍峨的大山,呵护着我成长;爸爸的爱犹如一盏明灯,照亮着我前行的路。

记得有一次五一节,我们全家去参加天鹅湖的亲子拓展活动。一开始我们体验了阳关道、勇士桥、猛士桥和独木桥,我都顺利通过了,大家都说我是“小勇士”,我心里也沾沾自喜,认为自己是一名真正的小勇士了。

“快来!我们一起来走钢索桥!”爸爸又在喊我了。我立刻回应:“好,喝完水马上来!”可我一跑到钢索桥前,就立马愣住了:只见两根细细的钢索从河这边延伸到河那边,“这可怎么过去呀?”我心里发了愁“要不然就算了吧!”这时爸爸看出来了我的心思,拉着我的手说:“是不是害怕了?”“我才没有害怕呢!”“我只是……先看看别人怎么过去。”“那好,我们一起来学习经验吧!”爸爸并没有立刻揭穿我。过了一会,爸爸建议我趁着人少,赶紧去体验,“看明白了吗?双手紧握在上面,目视前方,一步一步的慢慢往前移动,不着急,相信你自己一定能做到!”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勇敢的踏上了钢索桥,按照爸爸教给我的方法,慢慢往前移动。

我们正顺利地走到一半时,突然,绳索突然被人晃了一下,我的身体也跟着往前晃了一下,随后被重重的甩了下去。“没事吧?儿子?”爸爸着急地问我,“别怕,爸爸马上把你救上来!!抓住我的手!”只见爸爸一手抓住绳索,一手随着身子慢慢倾斜,一把把我拉了上去,我心里一暖,眼泪差点流下来,“谢谢爸爸!”爸爸只是笑着点了点头。接着我们慢慢的走到了钢索桥的尽头。

通过这次体验,我体会到了爸爸对我的爱,爸爸对我的爱平凡又伟大!

2、父亲的爱作文400字

贾晨兮

父爱是什么?父爱是一股清凉的泉水,在我口渴的时候为我解渴,父爱是一丝凉爽的风,在我很热的时候,为我解暑,我的父亲很爱我。

记得小时候,我开始学骑自行车,爸爸一开始扶着我,然后,他就开始让我自己骑自行车,我开始骑得很慢,可是不一会儿,就失去了平衡。可是,我爸爸在远处看手机呢,我想着想着,自己掌握不住把了,跌了下去,摔在了地上,车子也要倒了,就在这时,爸爸连手机都扔了,赶紧跑过来,自行车一下子倒在了爸爸身上,把爸爸的腿都硌青了,爸爸把自行车扶起来,看到我腿破了,流着血,赶紧拿出纸,弄了点儿水,给我清理伤口,我看着爸爸给我清理伤口的身影,我感动的哭了,梦里,到处都是爸爸为我清理伤口的身影。

记得一个冬天的晚上,我觉得很热,就把被子蹬开,晚上爸爸总感觉我蹬被子,过一会儿,就来看一看,过一会就来看一看,出来的时候,他总是只披一件睡衣,来给我盖被子,我很感动,等爸爸走后,我总是在被窝里掉几滴感动的眼泪。

我最后想对爸爸说一句:“爸爸,您辛苦了,我爱你!”。

2、爸爸的爱作文300字

韦舒严

天底下,我最不欢迎的就是我爸爸,因为跟他在一起,我处处不痛快。

就说每天刷碗、倒垃圾、拖地,本来都是妈妈全部承包,无怨无悔,可爸爸偏偏让我干,他跟妈妈袖手旁观,还不时地挑毛病,说什么“从小就要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妈妈还要照顾好妹妹,太辛苦了。”他平时爱给我买书,我是很欢迎的,可是我读完了,他却让我给讲给他听,还给我提问题,稍有疏漏,就遭顿训斥,说什么“要认真看书,不能光看热闹。”再比如,在家写作业,随便轻松应付一下,可爸爸不让,说什么“学就好好学,玩就玩个痛快,不要三心二意。”

嗨!反正哪里都有他,都有讲不完的道理,处处跟我过不去,就连玩,也玩不好。

这就是我眼中的爸爸,时时刻刻都在跟我作对,但却处处培养我好习惯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爸爸的爱作文3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爸爸的爱作文3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