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陈宣彤   2019-10-08   11

每个家长都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态,我的家长也不例外,看!我妈妈和爸爸就在议论补习班的事情呢!

暑假,我的补习班每天都有说是说暑假其实就用来“磨人”的日子,妈妈只是让我试一下奥数班,结果那一次课已经算在我学费里的第一次课了。

唉,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能想想我的感受。你们说童年都是笑着说事情有多有趣,但我们那就是比比谁的补习班多,最多的获胜。看看区别吧!

还有,我们小孩最怕的就是被问作业:“你作业写完了没?”,“什么时候写完作业?”之类的话是小孩最怕的,因为没写完就要被爸爸妈妈打。比如说我妈,我妈把人特别狠,他会使劲的打打完后你有伤口的,就往里头灌盐。那酸爽,特别痛,特别痛,特别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哎,有苦说不出啊!希望全天下的家长都给孩子一个有趣的童年,不让他们留下阴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父母的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父母的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