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相随作文600字

聂诗琪   2020-11-04   16

都说父爱如山,但我却不这么认为。

——题记

小时候

父爱是温馨的小屋。我静静地坐在屋内,小脑袋时不时向窗外张望。每天的此时,父亲总会那样神奇地出现,“嗒嗒”脚步声!我满怀期待,迈着小步伐跑到门前。“吱--”门被轻轻推开,门外是那熟悉的身影。夜色已深,但我觉得那身影散发着光亮,带着温暖。“”我回来啦!父亲快步走向我,紧紧搂住我。

温馨的小屋里,无尽的父爱在荡漾。

后来

父爱是拭泪的手。考试成绩下来后,我独自一人在家,拒绝一切光亮,关掉所有灯。在窗前,忍受着考试的失利。“啪!”灯光照亮了手中的试卷,又一次看到那个刺眼的分数,仿佛一座大山压着我。终于,我再也忍不住了,放声大哭。泪眼朦胧中,父亲的身影悄然走近,伴我而坐。抬头,父亲的眼睛中分明满含疼惜。“从头再来,哭泣不属于你,要赢得微笑,爸爸相信你。”父亲的手指轻轻滑过我的眼角,带走已变得冰冷的泪水,带来了满是鼓励的话语。

现在

父爱是幸福的叮咛。

早晨,匆忙吃过早饭,父亲早已为我拿好了书包,在清晨的朝阳中,笑着向我道别。他阳光下的笑容,闪耀着金色光辉,我被幸福触动着。走出家门,“嗒嗒——”刚走没几步,回头望着父亲,一句句关心的话传来。“到转弯处,要小心点,过马路要看车。”“下午放学早些回家,给你做你最爱的清蒸螃蟹。”于是我带着清晨阳光般的幸福奔向学校

时光逝去,父爱如泉涌来。

思绪猛地被拉回现实,家就在近处,我看到父亲笑着向我招手,我加快了脚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父爱相随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父爱相随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