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作文500字

侯钦文   2020-12-20   7

爸爸的竹蜻蜒

小时候,每当我一回家就能看到桌子上爸爸为我做的那个竹蜻蜒,一放书包我就带上爸爸给我做的竹蜻蜓跟小伙伴们炫耀去了。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爸爸给我的蜻蜓飞到了一根电线杆上,于是哭着跟爸爸解释到,没想到爸爸居然摸了我的头而不是向以前一样训斥我,然后他又说:"为了避免你以后再把蜻蜓弄丢,所以我要把做竹蜻蜒的方法传授给你,怎么样开心吧!”

“耶!”我高兴的在地上翻起了跟头。

今天太晚了,明天我在教你做竹蜻蜒吧!”

今晚,我彻夜未眠,心想着明天会发生那些有趣的事。

终于,我等来了新一轮的曙光,我现在坐在沙发上等着爸爸的醒来,可是等来的不是爸爸来,而是一场雨。我心想,这好好的怎么会下雨呀!”我想越急,越想越急。

可能是我感动了上天,雨停了,爸爸也醒了。

我和爸爸走进院子坐在了椅子上,首先,把竹蜻蜓底下的棍子打磨光滑,然后从木板上锯下竹蜻蜓的叶片,然后在叶片中戳一个小洞,最后再胶水把木棍和叶片沾在一起,竹蜻蜒就做完了。”

“耶!我终于有了一个自己做的竹蜻蜒了!”

时间一恍就过去了8年,今天是我的12岁生日,爸爸送给我了一个小盒子,盒子里面装着一个竹蜻蜓和一个本子本子里记着是制作竹蜻蜓的方法,我抱住爸爸对他说:“爸爸,我爱你!”

我拿出了竹蜻蜒,在手中用力一搓,竹蜻蜓在的阳光下徐徐上升,阳光里充满儿时满满回忆,回忆又化成了一粒粒尘埃,缓缓飞进了光明的港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父亲的爱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父亲的爱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