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对我的爱作文600字

张屹辰   2021-01-06   4

排骨

一份调料要多少才好,一个炉子要多久才热,一份美食要多久才好,一份浓浓的爱要多久——才看得到。

有一天,在寒冷的冬日中,我的生日来了!我刚刚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我趴在阳台上,看一片片雪花开心地跳舞,在我眼前。好像每片雪花都来陪我了!可是还是想不起来以往的开心!因为比千万片雪花还重要的人,还没回来!

“咚——咚——!”

要时间我听到了我一直在等待的声音!我像要在小小的家里冲了起来!好像谁都不能和我抢开门,谁都不能比我先开了门后见我爸爸!

我开了门!只见一个黑黑大衣在那里,只看见一双眼睛在外面,噢!是我爸爸,只见他马上进屋,把大衣马上脱掉,只见他从衣服里拿出了一袋白色的东西!是排骨!看那排骨上还结着冰霜,就被爸爸放在了大衣里,那么冷的天——他。

“爸爸,这么冷的天,……为什么要放在衣服里啊!你不冷吗?

“不!爸爸可是一个人工暖炉,你小的时候,在冬天我就像把一个小小的排骨,把你放在我衣服里,帮你“解冻呢!这不今天你过生日了!我想赶快点放在大众里先给他解冻了!就可以快点做给你吃。

我竟然无言以对,我看见了!我明明看见了?爸爸明明现在还冷的发抖,为什么他要说不冷呢?我鼻子有点发酸!明明想说什么,好像用被一阵暖流。吹散了……

我的泪水在眼眶里转着圈,

模糊地看着爸爸走向厨房的背影,好久没有这样看到他,因为他每次回来都好晚,我睡着的时候他才回来!平常的日子里,我几乎看不到他想身影,今天看到他的背影,好像又多了一份岁月的痕迹,又多了一份苍老。

爸爸在厨房里开始了他的大作创作,我就在门框中看着大厨发功!

看一节节辣子红艳艳地!淡淡地传来一阵香甜,噢,那是橘子!把叶子摘下来用橘子叶去味,葱一把把绿得晶晶莹……一看这些都是爸也细细选择,我们他一定选了很久吧!这么冷的天!我那“不争气”的鼻子又酸了起来,

“华哗——轰轰——”

在一阵锅碗瓢盆的碰撞声中,爸爸找出了那个完成大作的终极越器”!,他把腌好的排骨一个一个串在钢丝上,然后一串一串放进终极武器里,只见终极武器里燃出了大火,没一会儿!爸爸豆儿来大的汗珠流了下来!

“真得好辛苦啊!”

我由不得在心里发出惊叹!

最后爸爸的大作被放上了餐桌!多么美丽啊!明明那么人的香味!我此刻却下不去口来!这个美他是什么!

他是爱!爱让我鼻子发酸,爱让我无言以对,爱让我泪水绵绵,这道大作就是爸爸给我的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爸爸对我的爱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爸爸对我的爱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