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早餐

李诗涵   2021-03-01   0

我的爸爸每天早上六点准时起床去跑步,每次跑完步回来就给我们做早餐,而我也被总是厨房叮叮咚咚的声音给唤醒。今天也是这样,听见熟悉的“交响曲”,我赶紧洗漱完毕,冲向厨房,拿好碗筷,整齐摆放在餐桌上,等待爸爸的早餐。不一会儿,爸爸就端上了一大盆香喷喷的食物。哇呜~今天的早餐是蛋炒粉,里面加了煎的金黄透亮的香肠,加了一点外婆的辣椒油,还伴着香菜特殊的香气,闻着香香的辣辣的……

我正要大快朵颐时,爸爸又端上来一碗鸭蛋汤,说道:“今天的粉炒的有点火爆,过火了,先喝点汤再吃粉,这样平衡一下火气。”哎呦妈呀,这也太像爸爸的性格了,急躁躁,火辣辣的,于是,我一口气喝完鸭蛋汤,赶紧拿起干饭盆,盛了一大碗美味的蛋炒粉,美滋滋地吃了起来。

爸爸的早餐就是爸爸的味道,是叮咛,是暖,是爱,是独一无二的味道。

上一篇:热闹的春节

下一篇:我是运动小达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爸爸的早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爸爸的早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