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远方笔友的一封信

陈家慧   2020-12-14   6

亲爱的笔友:

您好!

你最近过的好吗?你那边的冬天冷吗?我给你介绍介绍我的兴趣和我的家乡吧!

我喜欢折纸,有时候会搞一些小发明——做纸文具盒、纸盲盒……你是不是觉得这些很有趣呀?对了,这个盲盒有各种各样的,有牛奶形状的、长方形的、正方形的、生日造型的……

接下来我要跟你介绍的就是我的家乡啦,我的家乡在安仁,那里有很多好吃的,有抖辣椒、烫皮、烤串、麻辣……你的家乡有什么好吃的呢?

我的家乡还有很多的公园,如:万福公园、森林公园、稻田公园……我最喜欢的公园是森林公园,那里山清水秀、鲜花遍野、古木苍天,湖面上波光粼粼,郁郁葱葱的草在树妈妈的怀抱下,长的嫩绿嫩绿的,春姑娘一来,花草树木焕然一新,鸟语花香。我希望你有时间过来玩哦!

祝:

红包多多!身体健康!

你的笔友:陈家慧

2020年11月14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远方笔友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远方笔友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