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作文450字

黄凤婷   2020-10-09   13

中秋节的夜晚,我和妈妈、姐姐一起到阳台观赏月亮。

月亮可真大呀!犹如银盘,明晃晃地挂在天空;又如镜子,透亮而平静;还如一块月饼,甜蜜得让人陶醉。中秋节的月亮真圆啊,透着乳白色的光芒!前半夜的时候还是一轮圆月,到了后半夜,就变成了弯弯的月牙。那样的变化十分有趣,而且天越晚,月亮越弯。夜已深,我在阳台上依然睁大眼睛,希望寻找蛛丝马迹。快到凌晨时,我感到十分困倦,正准备睡觉时,又有了一个新的发现。月亮已经慢慢地往西沉,而太阳,我已经隐约看到了一点点。我十分高兴

接着,太阳在我的眼前慢慢地慢慢地从东方升起。这时我看了一下时钟已经是凌晨5点多了。我现在也十分困倦,不等到太阳升起,我便跑去房间睡觉了。我便错过看太阳升起的机会。早上醒来后我感到对看日出那个机会十分渴望,并同时有点儿愧疚。我在想:为什么我那时跑去睡觉呢?如果我那时不跑去睡觉,就可以得到看太阳升起的机会了。

我喜欢月亮,同时更喜欢2020年的中秋节,因为她和国庆节是同一天,几十年才遇到的一次,普天同庆,团圆和幸福同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秋之夜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秋之夜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