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桔子

董佳宁   2020-12-10   9

桔子酸甜可口,是我最爱吃的水果。

桔子扁圆扁圆的,像一个南瓜,可它要比南瓜小得多。它穿着金黄金黄的皮衣,戴着一顶绿油油的帽子,可爱极了。它的表皮摸上去滑滑的,凉凉的,表面上有着一个个小孔,像是在给桔子呼吸呢!放在鼻子前闻一闻,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剥开皮,看到了雪白的桔络连在一起,像给果肉穿上了一件洁白的纱衣。果肉们围坐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呢!我拿了一牙桔子塞进嘴里,轻轻一咬,果汁四溢,充满了整个口腔,酸酸甜甜,真让人回味无穷。

桔子不仅好吃,作用还不小呢!桔子的皮可以缓解晕车等症状,晒干了还可以做中药呢。桔子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我们预防感冒。

我喜欢酸甜可口的桔子!

上一篇:家中趣事

下一篇:我的校园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吃桔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吃桔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