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马诗歌

刘雨菲   2020-12-01   10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希望它像吕布的赤兔马一样,俊俏潇洒。一身红棕色的马毛,一条深红色的尾巴挂在身后,四肢健壮的马蹄腾空而起。它还有一对红色大翅膀,无论你要去哪,它都可以带你去。我要把这匹马叫做红闪电,正如其名,它奔跑的速度可与闪电相提并论。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骑着它去沙漠。凡是它所走过的地方,都会长出一簇小草,我要让它走遍整个沙漠,让原来死气沉沉的沙漠变成一片绿洲。

假如有一匹马,我要和它一起去广阔的大草原。给它吃最嫩的草,喝最清澈的泉水。白天骑着它在草原上撒欢,让它在草地里踏出深深浅浅的蹄印,晚上和它一起看星星,躲在它温暖的翅膀下休息,给它讲睡前故事,和它一起讨论世界万物。

假如有一匹马,我要骑着它飞往世界各地。去巴黎看埃菲尔铁塔,和它一起飞向塔顶看风景;去北京看万里长城,体会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去西安看大雁塔,顺便吃上一碗热乎乎的羊肉泡馍;去眉县看太白山体会“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快感。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让它带我穿越回古代,去看看大诗仙李白,与他一起饮酒作诗;再去看看吕布的赤兔马,与他比比速度;还要去看看智多星诸葛亮,看他如何利用空城计吓退敌人。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和它一起去看日落,看河水中自己清晰的倒影,瞧天边美丽的晚霞望着远方依稀的树影,轻抚着马儿的鬃毛,我们都会感到无比惬意。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骑着它去太空游玩。去月亮上看看嫦娥,在水星上游泳,再去天上摘几颗星星,当作小挂件挂在马鞍上,我想着那一定很美。

假如有一匹马,我要和它一起做很多事。虽然这些都只是幻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长大后一定可以成为那匹速度惊人的千里马!

赵丽晴老师作文点评:

语言流畅,文笔生动,视通万里,思接千载,小作者凌云健笔,倚马千言,道尽心中奇思妙想,其渴望飞扬的自由精神及以万物为友的天人合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有一匹马诗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有一匹马诗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