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自述作文500字

李思远   2020-12-02   8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狗。我是小主人从狗市带回来的,我有一个好听的大名,叫“土豆”,我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名,叫“豆豆”。

我是一只全身白色的小狗。白白的毛发又长又白,就象一团洁白如玉的雪球。我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就像水汪汪的黑葡萄。黑葡萄眼睛下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小鼻子,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圆圆小嘴,看上去十分可爱。我的耳朵经常下垂着,就象蝴蝶花一样好看。我的头圆圆的,看上去十分可爱,让人忍不住就想摸我。我还有一个很有特点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尾巴了,因为我的尾巴比别的狗尾巴长,这就是我和别的狗的不同之处。

我喜欢吃的食物是狗肉棒。主人经常给我狗肉棒吃,我就会感到主人特别的喜欢我。我喜欢让主人陪我睡觉,要是主人不在身边,我就会一直睡不着。我也喜欢和主人在外面玩,每次玩我都会玩的很开心

有的时候我会淘气。有一次,我在家里玩的时候,看见有一只拖鞋,我觉得十分好奇,我就上去把拖鞋叼到一间房子去玩。后来,主人起床后发现一只拖鞋不见了,就过来找我,正好我在那疯玩着拖鞋,主人看见后没有生气,而是笑着对我说:“豆豆,以后不要动东西就可以了”。

有时候我也很乖。有一次,主人的一件心爱的东西不见了,我就帮他在家里找。最后,还是我在一个角落里找见了。主人奖给我很多狗狗肉棒。

我和主人在一起生活的十分开心,十分快乐,我是一只幸福的小狗!

赵丽晴老师评语:

内容充实,叙述的有血有肉,文笔生动,描绘的有声有色。小作者描写狗的外貌细腻生动,让人一读顿生怜爱之情,记述狗的生活习惯,性情特征形象详实,让人读之惬意。文章表达了作者对小狗“土豆”的无比喜爱之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狗的自述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狗的自述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