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蔬菜

王嘉乐   2020-12-02   8

我最喜欢吃的蔬菜非土豆莫属。

你若匆匆看上一眼,一定会不喜欢它,因为土豆总是脏兮兮的,外表沾满了泥土。虽然,它长得不好看,但是洗去外表的泥土,就会发现它身穿淡黄色外衣,清爽极了。脱去外衣,里面也是淡黄色的。

每次去超市,我总会让妈妈给我买土豆。回家后,土豆在妈妈的手中变成一道道好吃的家常菜,有土豆丝、土豆块、土豆泥等等,每道菜都很美味。只要妈妈烧了关于土豆的菜,我都要吃上好几碗饭呢,因为土豆实在是美味极了!

我最最喜欢吃土豆了,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蔬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蔬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