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玩具作文400字

余语桐   2020-11-25   11

我喜欢的玩具很多,有小狗棕粽、小猫云朵、洋娃娃莎莎,可我最喜欢最怀念的,还是三岁时陪伴我的小马驹黄黄。

黄黄是个橡胶玩具马。它全身金灿灿的,有一张又方又长的脸,脸上镶嵌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上去好像金光闪闪的明珠,头上长了一对又短又尖的角,头顶上飘着一缕缕鬃毛,它那又短又粗的脖子上挂着个铃铛。当我骑上它时,铃铛就发出“叮铃铃”的清脆响声,好似孩童的欢笑声。

它的背光滑而平坦,肚子鼓鼓的,四肢短小粗壮,我把它拥抱在怀中,脸颊贴在黄黄的肚皮上,它很清凉。

当我弹琴,唱歌时,它总是默默地陪伴我;当我伤心难过时,它就像永不泄密的知音,安静地倾听我的心事。

小马驹外形可爱憨厚,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许多快乐。但遗憾的是,在搬家来龙岗时,我们粗心地把它遗落在坪山的老房子了,从此不再相见。

每当我看到小时候我与小马驹玩耍的照片时,我就很想念它,我多想再骑一骑它,多想抚摸一下它呀!小马驹,你还好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玩具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玩具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