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腾飞的祖国读后感400字

黄舒婷   2020-11-22   4

悠悠五千年的历史,蕴藏着华夏儿女的拼博精神和辛勤汗水。各民族共同开拓了祖国,发展了祖国,共享祖国发展的劳动成果。腾飞的路虽然坎坷,但也一直在成长。我们也伴随祖国的左右,坚定了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弄潮儿。

中国,一个被称为“东亚病夫”的国家;一个曾受无数强占侵略的国家;一个饱经风霜的国家。经历了屈辱和腐败,我们仍“千磨万击还坚劲”。终于,一九七八年的改革开放像春天般沐浴着中国大地:从失败到成功。从脆弱到坚强。从落后到领先……我们感受到了太多激动人心的时刻!能扬眉吐气地说一声:我是中国人!

现在,中国也有了辉煌的今天:“中国天眼”。“优质水稻”。“深海蛟龙”。“国产大飞机”。“卫星墨子号”……新中国,我亲爱的祖国,终于迎来了崭新的面目;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我对祖国的未来也充满信心。

祖国日益繁荣昌盛,中国人民满怀激情的迈向更美好的未来。新时代已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中国的故事必将更加精彩。让我们勇往直前,用青春和汉水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读腾飞的祖国读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读腾飞的祖国读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