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菊花的日记200字

孙绮蔓   2020-06-21   193

1、

二(3)班刘可正33号

秋天到了,美丽的菊花开了。星期六,妈妈带我去公园看菊花。公园里的菊花真漂亮,有红的、白的、绿的、紫的、蓝的、金黄的、粉的。红的像太阳和喷火龙,白的像一个个毛茸茸的雪球,绿的像一片绿油油的草地,黄色的菊花像一堆堆金灿灿的金子,蓝色的像大海和天空。今天,我觉得看菊花非常有趣。

2、

二(3)班孙绮蔓26号

星期六早上,我在家里的电脑上查看有关菊花的图片。我看见的菊花有红的像火,白的像棉花。中国原产17种,为多年生草本植物。喜欢凉爽、较耐寒,生长适温18—21℃,我还看见了不少菊花的名称:北京红、二乔、飞鸟美人、古龙须、红杏山庄、黄半球、黄毛刺、黄香梨、金皇后。我觉得美极了!

3、

二年级(3)班王蔚宁13号

星期天上午,天气格外晴朗。爸爸、妈妈带我去大观楼赏菊花。

一走进大观楼的正门,小路的两边开满了菊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红的。一朵朵,一丛丛,像害羞的小女孩一样迎着我们开放。今天看花的人真多呀!我被眼前的菊花给迷住了,真舍不得离去。

妈妈说:“菊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在中国有三千多年的栽培历史。菊花有五十多个品种,今天我们看到的只是其中的几个品种。”爸爸说:“菊花在花盆里就能生长,不需要太多的肥料和水分。而且不怕冷,它的这种精神更值得你学习。”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更喜欢菊花了。

4、

二(3)班乐美伶42号

11月8日星期六,我和林柏君、林思绪一起去大观楼看菊花。公园里的菊花真美啊!有黄色的,有白色的,还有红色的。在一棵菊树的下面,有一种菊花的名为“黄香梨”,它是黄色的,远看像橙子,近看它有很多花瓣,像一个花球,十分美丽!今天我看了菊花,觉得菊花很美。我喜欢菊花!

5、

二(三)班林柏君29号

星期六下午,我和同学在大观公园看菊花。公园里的菊花美极了,一朵朵,一丛丛,一片片,有白的,有黄的,有淡绿的,还有紫红的。菊花造型各异,有的像乒乓球,有的像流淌的人瀑布,还有的像孔雀的羽毛。一阵秋风吹过,菊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看了这么美丽的菊花,我和同学们都很开心

6、

二(3)班刘昕芷22号

十一月九日,我在我家电脑上看菊花。菊花的颜色和品种都好多呀!比如说品种有小红菊、野菊、雪海菊、夏菊、秋菊、寒菊……颜色有白色、红色、粉色、紫色、绿色……

我最喜欢白色的寒菊,我喜欢白色,也喜欢冬天。寒菊是在冬天开放,它在冬天开放,所以,我觉得它很坚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菊花的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菊花的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