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作文500字

赵琳   2020-10-23   20

我们班的两块“金”

看到题目,有人可能会感到奇怪,学校是学习的地方,怎么会有金子呢,还是两块,而且还在你们班。你想知道为什么吗?那就听我娓娓道来。

其实,这并不是真正的金子,而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姐姐叫金涵文,妹妹叫金涵烁,别看她们是一对双胞胎,可她们的性格却大不相同。姐姐金涵文性格活泼、开朗、很乐观,她爱笑;可妹妹金涵烁的性格却有一点儿的内向,不太爱说话。

金涵文在女生面前很温柔,说话也特别好听,但她在男生面前气势汹汹的,没有一个人敢惹她,尤其是在她的同桌面前,就会变得很暴躁。有一次,我们在一块儿玩游戏,有一个男生一不小心撞到了她,忽然,她转过头来,用冷冷的眼神看着那个男生,那眼神让我们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那个男生转过头来,刚好迎上她那冷冷的眼神,抖了一下身子,说了一声“对不起”,就飞快地跑走了。

金涵烁不太爱说话,可是她的朋友却不少。一下课,就有同学去她的座位上找她玩,她们有时在一起聊聊天,有时在教室前玩玩游戏,甚至去厕所的时候也会结伴而行。

这就是我们班里的两块“金”,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二年级时就已经认识了,愿我们能做永远的好朋友。这就是我们班里的两块“金”,你最喜欢谁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班的同学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班的同学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