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足球小将作文800字

王婧语   2020-11-04   11

三年级时,我有幸加入了学校女子足球队,每天和队员们一起训练体能,练习各种足球技巧。起初,我们足球队共有来自六个班级的十几个队员,因为种种原因,到现在只剩下八名队员。来,认识一下我和其他七位队员吧!

“全能队长”小唐

一根长长的辫子,一双小小的眼睛,虽然个子不是很高,但身材颀长、结实、健美,旁人一看就能看出,这位姑娘浑身洋溢着蓬勃的活力和朝气,她就是我们的全能队长小唐。从三年级开始,队长不仅每天和我们一起训练,还经常与高年级的学姐们练习球技。也许是她有天赋,又或许是她比我们付出的都要多,所以,无论是过人、打门,还是带球,她都是我们当中踢得最出色的一个。

“小钢炮”小李与小施

为什么要说她俩是“小钢炮”呢?因为她俩踢出的球就像是炮膛里射出的一枚炮弹。“咻”的一声,球已经飞到了“八百里开外”的地方去了。要问她们是怎么踢的?小李本身个子高、身子壮、脚劲足,踢起球来自然有优势。那小施呢?个子、身板都比小李小得多,她又是怎么踢的呢?我们都怀疑她的脚上有“眼睛”,不然为什么每次都能踢得那么准?

“长跑大王”小沈与小洋

这两人长跑绝对超级牛,小沈是运动会400米、200米的冠军,小洋则是400米亚军、800米冠军。上次参加“魔鬼”训练——跑圈,教练用电瓶车追着我们。三圈后,我们个个都精疲力尽,队长也不例外。可她俩却一点事儿都没有,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5圈,共2公里。你说她们牛不牛?

“慢一拍”小杨

一个足球队里当然至少得有一个守门员,而我们队的守门员就是小杨。她是一名身经百战的大将,从三年级开始就一直担任我们足球队的门将。小杨性格好、体能好、训练刻苦,就是反应有点慢。对方已经射门了,她还呆呆地站着;但如果有人在进区内射门,她会毫不犹豫地扑上去,还真奇怪。也许你会问为什么要让她当守门员?因为除了她,没人有那猛虎扑食的劲。

“短跑飞人”小蒋与我

我在运动会中,100米、60米都是亚军,小蒋则是100米季军。我们两个的反应与速度很优秀,教练也非常想让我们的速度在比赛中发挥用处。而我们俩在过人时,速度成了我们最大的优势,一停一带就能过人。

就这样,各有千秋的我们组成了一支足球队,互相鼓励,互相弥补,一起进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班的足球小将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班的足球小将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