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大神

肖雅   2020-12-02   6

我们班的“三神”

“呼—呼—呼—”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打呼噜声。唉!这又是我们班的“三神”在课上睡觉呢!我们可真拿他没办法呀。

说起“三神”,可不是天上的神仙,这“三神”还有一段来历呢。

上课时,不管老师讲得多么有趣,同学们听得多么认真,他总能睡着,每天上课,他像猪一样,人赠雅号“懒猪神”。

但只要下课铃声响了起来,他就能飞快地跑到操场上开心地踢球。别看他上课无神,但是下课有神。

操场上的他像兔子像小鸟,有谁会相信,这个上课无神的人,下课如此兴奋。所以同学们又送他一个雅号“飞毛腿神”。

可是,到了考试的时候,他像一个精神无力的人,只能趴在桌子上黯然泪下。于是,他又多了一个雅号“无力神”。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三神”,我们多么希望他上课认真,学习进步。成为“学神”!

上一篇:妈妈夸我真能干

下一篇:难忘的运动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班的大神”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班的大神》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