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大王作文500字

罗艺苒   2020-10-27   15

我们班的“大王”

看到这个题目,大家一定很期待,我们班这位“大王”是谁,下面就让我告诉你吧!高高的额头,明亮的大眼睛,一张爱胡编乱造的嘴巴,他就是老师最棒的“捣乱小助手”——李俊伊。

他是一位积极分子。有一次,老师让写一篇作文,第二天上课,老师问:“谁愿意把文章给大家展示一下,自愿报名。”他踊跃举手,老师先看了一下,哎呀,空洞无物,一句话一段。其中有这样一句话:你以为老师会批评他吗?No,No,No。语句断断续续,不知所云。

他是一位有名的搞笑大王。有一次,老师讲道:“小鸡的毛是浅黄色的,就像……。”老师话没说完,他大声说道:“奥利给”。顿时,全班同学哈哈大笑。

他在我们班是“垃圾大王”。每天下课,他的位置上就会出现一大堆的垃圾,其中有小纸团、直尺、三角板、矿泉水瓶等。如果让他捡的话,我估计他最少要捡三分钟呢!看来我们学校的养成教育,对他没有起多少作用呢!

他上课时很爱发呆,做小动作,不及时做笔记,成绩很差。被老师批评以后,脸上是一副天真、无辜的表情,有时还扭脸和同学笑,没有同学愿意和他做朋友,我想劝他赶快改掉坏习惯,努力学习,迎头赶上!

同学,该醒醒啦!我们已经是五年级学生了,岁月不待人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班的大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班的大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