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

李浩宇   2020-05-22   31

在乡村里,有许多美丽的景色。

春天,冰雪融化了,柳树摇起长长的柳枝,就像仙女的一根根秀发,又像姑娘在水上面照镜子。燕子飞了回来,在空中舞蹈。

夏天,荷花绽放了,就像一位位美丽的仙女。青蛙在荷叶上唱歌,蝴蝶在围绕着荷花舞蹈,它们变成了一场美丽的溪上演唱会。

秋天,果园里更美了!柿子金黄金黄的,就像一个个小灯笼。苹果树上的苹果红彤彤的,就像一个个婴儿的小脸蛋。稻子也金黄金黄的,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秋天的乡村可真美!

冬天,树上披了一身银白色的雪花,就像穿上了衣服。草地也披上了一身银色,就像给小草盖上了被子。

啊!乡村可真美丽啊!就像仙境一样,比城市还美丽。希望这美丽的景色能一直保持下去。

上一篇:密室逃生观后感

下一篇:我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乡村”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乡村》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