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乡下生活

盛子洁   2020-09-21   19

“盛子洁起床了!今天我们要去乡下玩。”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妈妈。

我换好衣服和爸爸妈妈一起坐上汽车,开往乡下爸爸同事家里。爸爸同事家真远呀,我的弟弟都睡了一觉才到。

我们一下车只见爸爸同事的家门口有一棵枣树,上面结了许多红红的枣子。看着看着,我的哥哥已经快要流口水了。哥哥问爸爸:“我想吃枣子,能把枣子打下来吗?”“可以呀!等一下我们就来打枣。”爸爸说。

爸爸的同事可真热情,我们一进门就让我们吃西瓜。过了一会儿,爸爸带我们去游泳。我们换好游泳衣来到河边,我提着游泳圈小心翼翼地走到河边,爸爸牵着我一小步一小步的走着。爸爸看见了笑着说,“没事的你不是有游泳圈吗?”我的胆子大了一点,到了河里,我紧紧得抱着游泳圈。过了一会儿,我适应了水,游了起来-----时间过的可真快呀,游一会儿就要吃饭了。

我们换好衣服,来到桌子旁。哇,有我最喜欢的粉丝!我刚坐下,门铃突然响了起了,原来是一个小妹妹。我们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后我和小妹妹玩了一会儿,就要回家了。回家之前,我们还不忘打了一堆的枣子。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乡下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乡下生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乡下生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