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会作文300字

杨煊诚   2020-11-09   26

一天课间,全班同学都在讨论自己过生日的事。

亮亮说:“我过生日时,我们全家一起去了太白山。泡了温泉,还吃了蛋糕。”丁丁也说:“我过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又大又漂亮的蛋糕。还买了一件漂亮的衣服,我喜欢极了!”接着,好多好多的同学都说了自己的生日情景。

可是,只有李晓明无精打采地看着窗外,自言自语地说:“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打工,不能陪我过生日。”

班长看见李晓明没有参加活动。就主动过去问:“李晓明,你为什么不参加活动呢?”李晓明说:“爸爸妈妈都在外面打工,没人陪我过生日。”

班长听了,悄悄地和同学们商量着给李晓明过生日。

于是,班长带着一些同学,故意放学晚,来布置教室。

有的同学布置黑板,有的同学去买蛋糕,还有的同学打气球。大家都忙得热火朝天。

第二天,大家都早早来到学校,准备给李晓明一个惊喜。大家藏在桌子底下。李晓明一进门,把他吓了一跳。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李晓明生日快乐!”李晓明看到眼前的场景感动地哭了。他十指合并许下了愿望。

上课铃响了。李晓明的生日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班级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陈飞老师作文评语:

内容真切,叙述清晰;文笔流畅,描写生动;结句点题,总结全文。浓浓的同学情谊充溢着字里行间。

不足:的、地、得不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生日会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生日会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