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续写300字

吴林涵   2020-12-18   8

下课了,同学们都围在丁远和徐彤的周围讨论如何过生日,只有李晓明站在他们后面默默不语。他黯然失色地走回座位,呆呆地望着窗外,心里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

丁远和徐彤说:“我们可以为他在教室悄悄地办一个生日会。”小红满口答应,大家就偷偷的准备起来。

李晓明生日这天,他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当他推开教室门时,教室里突然欢呼起来:“晓明生日快乐!”李晓明吃一惊,脸蛋都变红了,教师突响想起了生日歌,原来是同学在校广播站为李晓明点的。刘老师,捧着一个香气四溢的大蛋糕,走上讲台,为李晓明戴上了一顶生日帽。李晓明对着美丽的烛光,许下了自己心中最美好的愿望,他的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最快乐的就是分吃蛋糕了,同学一边吃着蛋糕庆祝生日。

在一片欢乐声笑语中,李晓明说:“谢谢你们,让我过了这样一个难忘的生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生日续写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生日续写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