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上册续写难忘的生日会

熊沛原   2020-08-02   145

“叮……”下课了,一对同桌兴致勃勃地谈论自己这周发生了什么。

张天天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超级大的生日蛋糕呢,美味极了。”同桌宁宁兴奋地说:“那有什么了不起,我也刚过9岁生日,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爸爸还给我买了一个机器人呢!”其他同学在一旁开心地听着,只有站在一旁的李晓明露出了忧愁的表情。

晓明低着头,默默地走回座位上。一屁股坐在板凳上。他注视着窗外,看见一位妈妈和爸爸牵着一位小男孩去商场。李晓明看到这一幕,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他心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谁给我过生日呢?”

细心的宁宁发现了晓明的难过,他就去问“八卦王”陈思思。陈思思说:“晓明过几天就要过生日了。”宁宁对陈思思说:“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一起给他准备一个生日会吧!”思思一边微笑着同意,一边为宁宁关心同学的品质点赞。

他们两个发动全班为晓明过生日。大家纷纷为晓明准备自己精心制作的礼物,准备生日蛋糕。晓明过生日那天,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教室里,有的同学对齐桌椅,有的同学摆蛋糕,还有的同学在黑板上写下6个大字——“李晓明生日会”。当晓明来到教室里时,同学们齐声说:“李晓明生日快乐!”晓明看见美味的蛋糕,和同学们手中精美的礼物,还有一张张露出笑容的脸蛋,晓明感动的都要哭了,他一边哭一边说:“谢谢你们,这是我过得最难忘的生日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上册续写难忘的生日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上册续写难忘的生日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