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生日会

郑珂滢   2021-03-31   0

今天是我好朋友备备的生日,她邀请我与其他人一起到她家去陪她过生日

我早上因为兴奋,所以在天蒙蒙亮的时候就醒来了。因为期盼着早点见到他,洗漱、吃早饭,我都用了比平时快一倍的速度完成。像赶火车似的,我与爸爸妈妈拿着送给好朋友的礼物,急急匆匆地走下楼来到车旁。在路上我没时间顾得上看马路两旁的景色,脑海里只想着:到底什么时候到呀!到底什么时候到呀!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终于到她家楼下,我用跑步比赛的速度跑上楼,按门铃,是备备来开的门,见到她,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她连忙招呼我们进屋,说:“你们来啦!这三双拖鞋给你们穿,其他人还没有到,我们先看会儿书吧!”我换好拖鞋跟随她进了书房,俩人各挑了一本心仪的书,坐到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有人按门铃,便与她一起去开门……又重复了几次同样的情形后,所有邀请的嘉宾都准时来赴约,生日会也就开始了。

开饭了,一想到饭后还有蛋糕,我只吃了六分饱。开始吃蛋糕了,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环节,蛋糕的主题是“灌篮高手”。吃完蛋糕后,现在是拆礼物环节,第一个拆到的礼物是湾湾送的水晶球。水晶球非常漂亮,里面有4只旋转木马,水晶球底下有一个发条,转动发条后水晶球就会有音乐响起,4只彩色的木马也随之匀速转动……最后,拆了我和熙熙的礼物,这个环节就结束了。

今天我们玩到深夜才散,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生日会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难忘的生日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难忘的生日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