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会作文400字

叶柳妍   2020-10-31   17

今天早上,同学们都在讨论自己是怎么过生日的,只有晓明默默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言不发。这时,老师悄悄地把同学们聚在一起,告诉大家明天就是晓明生日了,大家要一起为晓明过生日。因为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无法为他过生日。

放学后,老师和同学们有意让晓明先走,大家悄悄留下来精心布置教室。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画祝福语在黑板上;有的忙着挂彩带;有的订蛋糕,有的吹气球,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工夫,教室布置得焕然一新,喜气洋洋。

第二天,晓明来到学校,发现教室关着灯,空无一人,心生疑惑:老师和同学们都忘记来学校了还是自己记错时间了?这时,教室的灯突然一亮,大家从窗帘后面缓缓地走出来,异同同声地说:“晓明,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随着响亮的歌声响起,班长把精美诱人的大蛋糕递到晓明面前,同学们也争先恐后地送上生日礼物和祝福!兰兰给给晓明送一支钢笔,祝他妙笔生花!小红送他一个笔袋祝他学习进步!轩轩给他送一个可爱的布娃娃,祝他天天开心……晓明的生日在一片欢呼声中,祝福声中结束了。

晓明今天过得很开心,他很感激大家一起为他过生日。这真是个令人难忘的生日会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生日会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生日会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