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作文400字

盛子睿   2020-11-06   11

“起床!起床!”一声巨响把正在做梦的我给打醒。我生气极了!下床叫到:“干什么啊!我还没有睡好呢!让我再睡一会不可以吗?”这时爸爸走过来,“我们今天出去玩,你作业还没写完,我和妈妈肯定要叫你起床!”我听到这个消息赶快起床。

拿起作业,准备好笔,开始写作业------这次作业好多啊!我在心中想:今天我一定不能出去玩了?我头上的汗珠越来越多,一颗一颗的往下坠落。我有些着急了,时间就好像在和我做对。我想让它慢点,它就飞快。我把数学作业写完,可是一看时间顿时傻眼了,就只有半个小时了。我既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又像一只无头苍蝇到处乱飞------

我赶快做起了语文作业,心想:我一定要出去玩。一定!“我们走吧,哥哥!”“不可以啊!”我还没写好作业呢!”妈妈说:“我们走吧,回来再写。”我想我的妈妈真好,我作业没写好她也不说我。

这次的着急真是虚惊一场啊,希望以后做事可以不再着急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虚惊一场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虚惊一场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