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园爬山

孙启菡   2020-07-25   20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要去老余杭的西山森林公园爬山。我和同班同学坐上了车,余杭到了,我们兴奋地下了车,见到了石头导游和他的助手——托地、闪电。他们带着我们穿戴好装备,上山了。

山非常高,很陡,导游已经拉好了绳子,我们在这个绳子上打结,结的另一端系在锁扣上,锁扣又扣在我们穿的装备上,这样万一我们摔到了,就不会掉下山去。我们爬呀爬呀,到了一个很滑很滑的坡,排在我前面的李响妈妈滑了一跤,差点把我也带了下去。经过千辛万苦,我们终于到达了山顶。我拿出我的三明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饱餐一顿后,石头就带我们下山了。下山路可真不好走,我滑了一跤又一跤,可是,我就像滑草一样,很轻松。到了一个有很多藤蔓的地方,我被藤蔓绕的头晕眼花,好不容易走了出来,可是没走多远,又碰到了刺藤,刺藤上的刺很硬很尖很长,幸好我低下头,小心翼翼绕过刺藤,才没有受伤。

上一篇:愉快的六一

下一篇:我的语文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森林公园爬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森林公园爬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