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动物园作文400字

吕亦恬   2021-01-12   5

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这个家就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你不信?且听我娓娓道来。

我的妈妈嘛,是一只不折不扣的“花孔雀”。“孔雀”妈妈特别爱美,每天早晨一醒来,她就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看,她又坐在镜子前了,涂脂抹粉,一坐就是大半天。好不容易站起来了,谁知,她还要对着镜子走几步,撩撩头发,抿抿嘴巴,回头严肃地问我:“这样好不好看啊?这个耳环好看,还是那个好看……”问得我头都晕了。这是一位特爱美的“孔雀”妈妈,我爱我的“孔雀”妈妈。

我的爸爸像一只瘦瘦、高高的长颈鹿。“长颈鹿”爸爸比我妈妈高出一大截,每次我有东西拿不到了,只需要叫来“长颈鹿”爸爸,坐上直升电梯——爸爸的肩膀,拿东西一定是轻轻松松、万无一失。这便是我高个子的“长颈鹿爸爸,你喜欢吗?

我的姑姑像一只小绵羊。微微卷曲的头发,与羊毛十分相似。姑姑很温柔,从不凶我。有一次我犯了错,被妈妈狠狠地凶了一顿,我哭着躲进房间,伤心流泪。姑姑走进房间里,微笑着安慰我:“不要哭了,下次不犯错就行了。”姑姑还给我讲笑话,猜谜语……我终于破涕为笑。这就是我温柔的“绵羊”姑姑,我不爱才怪呢!

而我是“动物园”里的主角,是大家的宝贝。我是谁呢?当然是国宝“大熊猫”啊。我有时懒洋洋的,一动都不想动;有时活泼地在家时爬上爬下。我爱吃素,就像熊猫吃竹子一般。一次,我玩跳棋到很晚,早上起来时,我的黑眼圈可想而知,就像涂了黑色水粉颜料似的。这下,我更像只可爱的大熊猫了。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小小“动物园”。你想来看看吗?随时欢迎,不需要门票的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庭动物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庭动物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